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SMAP不解散!木村等向粉丝致歉:坚持前进下去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19 10:0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MAP中居正广、草剪刚、稻垣吾郎、香取慎吾等人



木村拓哉表示无论如何都会坚持前进下去



来过工体被温家宝接见,SMAP也曾是顶级鲜肉团!【点击查看组图】


>>>>>>解读SMAP解散:两个女人的争执 出走还有转机


>>>>>>扮得了少女敢裸奔!SMAP的青春期这样HOLD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此前被纸媒爆出陷入解散危机的国民偶像团体SMAP日前在综艺节目《SMAP×SMAP》中直播出演,为造成此次骚动正式道歉,并表示SMAP不会解散,将会继续组合活动。


在节目开头,伴随着粉丝发起购买运动的单曲《世界唯一的花》表演画面,播放了观众给综艺节目的留言,表达了粉丝需要SMAP成员出面对此次骚动做出解释的意愿,随后成员五人在直播节目中登场,逐一发言向公众致歉。在致歉过程中草剪刚也坦言是木村拓哉制造了这次成员向事务所道歉的机会,侧面印证了媒体报道的真实性。最后木村拓哉表示今后不管发生什么都会继续前行,首次发声表示组合不会解散。


当天杰尼斯事务所也向媒体发送传真对一系列的骚动之前,并表示希望从五名成员口中直接将消息传达给大家,尽量表示成员的诚意。在目前唯一一档集齐五名成员出演的全国播放冠名番组中紧接插入直播环节,让成员向粉丝和公众说出自己当前的心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