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明石家秋刀鱼SMAP解散内幕 本以为在红白发表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2-17 16:51: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明石家秋刀鱼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艺人明石家秋刀鱼日前在1日深夜MBS电视台播出的常规节目《明石家电视台》曝出了自己所知道的SMAP解散骚动内幕,并表示本以为SMAP会在红白歌合战时宣布解散。>>>>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节目中说到SMAP解散一事,他表示自己在去年9月就已经听说了这件事,但5人打算何时正式公开自己还是不清楚的。11月的时候他曾以为SMAP会以红白为舞台发表解散消息,理由是红白司会一事颇为波折,平时不会共演的组合岚和SMAP也同台共演,总觉得有点不对劲,因而认定可能会在红白上宣布解散。而且因为自己有在元日播出的,与木村拓哉共演的新春特别节目《Santaku》,他自曝一直担心如果SMAP宣布解散自己的节目要怎么办,并强调关于解散这件事就只有自己和节目导演知道,两人都担心得不行。


不过在节目播出后,网络上立刻有粉丝反驳,SMAP与岚虽然不在其他节目上共演,但历年红白都有共演,通过这件事来推断SMAP预定在红白歌合战上宣布解散不合情理。同时也有粉丝对明石家秋刀鱼并没有提及SMAP今后的命运表示担心,天团是否如传言般在今年9月合同到期时正式宣布解散,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