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富士宣布SMAP节目4月继续 改编期不砍老牌综艺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8 15:0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富士台确认《SMAP×SMAP》春夏两季将继续播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富士电视台于7日在东京都内的宾馆正式举行记者发布会公开了春季改编情况,此前盛传将被砍档的几档黄金时段老牌综艺均将继续播出,此前因SMAP解散骚动而受到影响的SMAP五人出演的唯一一档节目《SMAP×SMAP》也不会砍档,将在春夏两季继续播出。>>>>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富士电视台此次春季改编的幅度依然很大,砍掉了东海台午间剧档期和另外一档常年综艺节目,平日将进行15个小时的直播节目。但黄金时段的老牌综艺节目均得以保留,此前盛传将被砍档的,由搞笑组合99主持的《Mechaike》和隧道二人组的常规节目都将保留。这两档节目最近的收视状况都不是很理想,但富士仍决定只在节目内进行改版,节目本身将作为电视台的招牌予以保留。


此外1月闹出解散骚动的SMAP唯一一档聚齐五名成员的冠名综艺《SMAP×SMAP》额存留与否也颇受瞩目,目前盛传SMAP将在9月合同期满后事实解散,如果如此团综艺节目自然也不能继续。在解散骚动闹出后,SMAP五人曾以该节目为窗口直播向公众道歉引发话题。不过随后几期播出内容相当狼狈,给人一种节目已经难以进行的印象。此次富士宣布节目将继续也在一定程度上给了粉丝不解散的信心。该节目今年10月也将迎来播放20周年,但在10月改编期SMAP本身和团体是否还存在目前都是未知数,只能肯定的是春夏两季观众们还能在该节目中看到聚齐五人的SMAP。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