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沉睡的森林》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TVB   更新:2004-8-31 5:0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剧 名:沉睡的森林
导 演:喜多丽子
男主角:木村拓哉
女主角:中山美穗

15年前所发生的福岛县市议会议员一家人惨遭杀害事件,除了次女实那子(中山美穗)以外,全家都遇难了,但这件事件已使她失去记忆,在灯光设计师直季(木村拓哉)的帮助下,实那子逐渐恢复埋藏在心底的记忆。于是实那子、直季开始致力于查清家人遇害的真相,经过种种努力和种种波折,最后水落石出,终于查出真正的凶手……

不管人生如何残酷,也咬牙强忍。只有靠自己的力量越过痛苦的围墙人才能成长,旁人的援助毫无意义,因为每个人只能肩负自己的人生。无论犯了怎样的罪过也要自己承受,勇敢而坚定地走下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