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山下智久模特家中吃烤肉 杰尼斯危险传言不断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7-6 8:4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有报道称,山下智久曾参加在一模特家中的私人聚会,一帮人吃烤肉相聚甚欢。其实,在杰尼斯公司,像这样的传言还有很多。

众所周知,Hey!Say!JUMP的知念侑李是当今红遍半边天的组合“岚”成员大野智的狂热粉丝。他还曾带着自己做的扇子参加“岚”的活动。另外,大野智本人则被报道与被称为“傻瓜艺人” 里田麻衣热恋,这还引起杰尼斯事务所的不小骚动。还有NEWS成员增田贵久和一个酷似市川由衣的女子在当地公园深夜密会。

除了感情生活,其他的八卦话题也从来都没有离开过杰尼斯公司。秋山纯的女友在网上曝光了两人的不雅照,结果导致秋山纯被事务所雪藏,更于今年5月底退出事务所,另外还有传言说是因为他女友已有身孕等待生孩子。Hey!Say!JUMP成员伊野尾慧因为收到育毛剂而大怒等等。

杰尼斯事务所因专门经营美少年艺人而闻名,其旗下艺人在日本都有很高人气。虽然杰尼斯对旗下艺人的管理很严格,很少容许出现负面新闻,但是各种奇怪传闻却也从来没断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