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乱马》真人化 新垣结衣版小茜成主角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时尚频道   更新:2015-5-7 15:27: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新垣结衣 可谓“马力全开”。《全开女孩》刚刚结束,她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下一步电影 的拍摄。据日本 媒体26日消息,新垣结衣将出演经典漫画作品《乱马 1/2 》将拍摄真人版 SP!



《乱马1/2 》的故事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新垣结衣饰演的天道茜 是被父亲擅自指腹为婚给乱马的女孩子,小茜性格外刚内柔,常与乱马争吵,虽然嘴上说着不喜欢,其实心里挺喜欢乱马的。乱马在修行时不慎掉进“女溺泉”,遇到冷水会变成女孩子,遇到热水又恢复成男孩。由于“体质特殊”,这次的真人化电影中,早乙女乱马这一角色特地启用了两名演员,分别扮演乱马“男生”和“女生”时的姿态。


新垣结衣很早就透露过自己是《乱马》的头号粉丝,这次能如愿出演自己喜欢的作品,新垣结衣表示“我非常非常高兴,但另一方面,我也知道拍摄真人版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心里有些底气不足呢,”在拍摄开始前,她说,“我会努力演好这个角色,努力使这部SP成为包括我在内的粉丝们都能接受并且喜爱的影片。”与原著不同,这次真人版将会以小茜作为故事的轴心。



原作者高桥留美子也称赞道,“剧本很有趣,演员阵容也很强大,我非常期待!”此外,出演“男女”乱马的分别是新生代男演员贺来贤人(《天堂之吻》)和在《杀戮都市》中惊艳登场的夏菜。乱马与小茜的父亲则分别由古田新太和生濑胜久这两名实力派演员担任。



有这样华丽丽的演员阵容,相信这次真人版一定能够大获成功。


图片来源于网


日本通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