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王牌经纪人辞职 国民天团SMAP陷入解散危机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13 12:1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媒体报道SMAP或将解散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据日本媒体报道,出道已有28年的日本国民偶像团体SMAP日前传出陷入解散危机,一直以来栽培组合的女性经纪人将于下月从杰尼斯事务所辞职,组合中中居正广、稻垣吾郎、草剪刚、香取慎吾四人目前决定与经纪人共进退就此退出杰尼斯事务所,而木村拓哉选择留下。如果延续此决定组合SMAP将名存实亡。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媒体就采访杰尼斯事务所顾问律师得到的消息显示,一直以来担当SMAP经纪人工作的饭岛已经从负责SMAP团体影像作品的制作、管理的杰尼斯子公司J-Dream辞职,根据律师给出的信息来看,她的辞职和退社都“没有任何问题”。问题在于经纪人退社后手下艺人也将经历大规模冬档。目前已得知中居、稻垣、草剪、香取四人向事务所传达了与经纪人共进退,希望一同退社的意愿,而木村拓哉则表示虽然感谢经纪人的栽培之恩,但能够有今天更感谢事务所,因而决定继续留在事务所。由于组合是由杰尼斯社长喜多川命名,四人出走很难再以SMAP的名义活动,因而如果四人坚持退社,SMAP这一组合将名存实亡、事实解散。


目前集结成员五人共同参与的综艺节目共有三档,各成员在各大电视台也多拥有常规节目,与组合签订的广告合约也尚未到期,一旦组合解散事务所和各界将会蒙受巨大损失,因而当下还没能敲定四人是否离开事务所,以及退出时间。也有新闻媒体的报道显示,目前还有说服四人留在事务所继续组合的可能性。国民天团还未必一定会解散。


今晨参与晨间节目直播的同事务所后辈组合TOKIO成员国分太一表示,自己在看到新闻的时候也感到震惊。但没从SMAP本人那里听到任何消息,所以他也不能对新闻做出评价。只是在红白和歌战一起工作聊天时,完全没有感受到组合成员有离开事务所独立的意思,强调了五人作为一个组合的羁绊。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