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森下悠里自曝新干线遇变态 得粉丝建议脱险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   更新:2013-7-16 15:0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森下悠里(资料图)


环球时报-环球网7月16日报道 据日本Techinsight Japan网站7月15日报道,日本人气写真偶像森下悠里,7月14日在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网站上爆料,当天她在乘坐新干线的时候,旁边坐的年轻男子对她做了异常行为。从她连续发的状态中得知,后来她听从了担心她的粉丝的意见之后换了座位,摆脱了危险。


7月14日星期天,森下悠里在博客中发表了名为《森下悠里的今日》称因为工作来到了名古屋,现在正返回东京去。随后,到夜里9点的时候,她在微博上连续发着令人震惊的状态,“现在,我坐在新干线上,旁边座位的乘客好像神志不清地说着想干什么的样子”、“而且,他把手伸进了我的裤子里。怎么办?要告诉列车长吗?”、“看起来是很普通很正常的年轻人,可是为什么......我不知道。”、“怎么办,这种时候?谁能救救我!”,不断向自己的粉丝传达着自己所处的特殊状况。


但是,随后她马上又写道,“谢谢大家,我要换座位了”。原来有粉丝警示她说道,“和看到的怎样没关系吧,赶紧离开那个座位是当然的啊,等到发生什么的话就晚了哟”。这名粉丝还向她列举了在特快列车中有女性被强奸,而周围的乘客谁都没来帮忙搭救的事,并指示她“向列车长报告,赶紧换座位”。


最终,森下悠里她听了这名粉丝的建议,赶忙向列车长说明了情况,换了座位,并发了“已经换了座位避难啦”、“感谢大家的建议,真的好可怕”的状态。她旁边坐的那名年轻男子怎么样了不清楚,但总之知道她脱离了危险,粉丝们也就放心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