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杰尼斯秘密会餐 岚团真诚鼓励引SMAP数度泪目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1-28 14:2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杰尼斯秘密会餐 岚团真诚鼓励引SMAP数度泪目



“相叶雅纪因为想和SMAP打篮球而加入了事务所,大野智JR时期曾把香取慎吾奉为自己所尊敬的人。他们是非常崇拜SMAP的一代人。虽说现在岚的人气爆棚、通告很多,但他们还是不顾一切地匆匆赶去。”


岚的团结在杰尼斯是人尽皆知的。他们在会餐时所说的话,应该对SMAP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5个人对在百忙之中赶来的成员们表示了感谢。虽然他们用各种方式表达着歉意,却没有使现场的紧张感增加。这些话,与其说是表达歉意,不如说是真心的感谢和立志再次出发的誓言。这个过程,当然也包含了来自岚、TOKIO等人的鼓励。听着这些话,SMAP的成员们数度泪目。”(事务所相关人士)


上一页  [1] [2] [3] [4] [5]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