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本电影导演 >> 正文

日本电影导演--万田邦敏

作者:未知  来源:电影百科   更新:2008-1-4 12:4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万田邦敏(1956年5月1日—)是日本的电影导演,大学教授。东京都出生。东京都立日比谷高中,立教大学法学系中途退学。

[编辑] 介绍
就读立教大学时,万田邦敏和学长黑泽清和结成了パロディアス・ユニティー,小组中还有晚辈盐田明彦,制作多部8mm电影。

之后他还担任了黑泽清《神田川淫乱战争》副导演,在《女郎漫游仙境》(The Excitement of the Do-Re-Mi-Fa Girl)作为共同编剧、助监身份参与。

PR录像演出和杂志电影评论,经过关西电视深夜电视剧(《天堂zombie》《胎儿教育》)的演出,押井守综合监修(实质由于只名义的)写实SF《宇宙货轮remnant6》(WOWOW J-MOVIE WARS 3,仙头武则演出)监督初次亮相。

2001年,万田邦敏代表作品《UNLOVED》被戛纳电影节国际影评人单元邀请(剧本由妻子万田珠实创作),エキュメニック新人賞、レイル・ドール賞を受賞した。

万田邦敏现在是立教大学现代心理学系影像身体专业教授。

[编辑] 作品
宇宙货轮remnant6(1996)
夜晚的足迹(2001)
UNLOVED (2002)
刑警节 夫妇刑警
电脑刑警节 续夫妇刑警2(2004)
谢谢 (2006)
接吻(2007)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